可以叫我:璘/阿璘
喜欢的CP很多/杂食 /// 禁止转载/二改 不授权

罗小黑无限爸爸魔改过程记录


太喜欢无限爸爸了~看完电影决定一定要改一只无限爸爸

适合无限魔改的头发分尸,真是好难买,最后找到一个女生两边分开的发型


没用原来的后发,那么大块削起来真是太麻烦了




前发先削出基本形状



补一次头发,我本来想一次性补长一点的头发,然而AB补土真的太软了,底下没东西撑住就会往下塌,只能一点一点补长

反正AB补土做大一点的东西我觉得好难,可能也是我太菜了OTL(扶额)


再补一次头发,长一点

然后就是我最一言难尽的后发了,本来想着,无限的后发不就是一坨外加个辫子么,但事实是越是简单的越是难做(扶额),中间换了石粉土,没AB那么软塌塌的了,但打磨起来还是AB手感好。反正结果就是没掌握好头发长度比例,真·一大坨,做的巨丑没眼看(以后肯定要重新做的)


上好色的前发和手绘脸


石粉捏的小黑和嘿咻

后发做成那个菜样,我本来已经对成品不包希望了,但是后面拍好照,竟然真香了,反正不要看到后发就行了OTL







原计划还想挑战一下风息的,,,然后想了想他难度更大的后发,我怂了,以后技术好一点再说吧OTL

风息脸我倒是画好了,不知啥时能用的上吧OTL。。。

哎,好希望罗小黑能出GSC。。QAQ



评论(5)
热度(9)
© -璘lin-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